close

 

我們在大人中穿梭,難免受傷。
還好我有一條大人中,他們說人中代表壽命。
依然循環吃飯中,睡眠中,追夢中,大人中。-------盧廣仲

 

 

_________歌詞________________

安靜的人想很多 說話的人專心說

上班的人在五樓 下班的人獲得自由

勉強的人不快樂 快樂的人那就是我

你也想跟我一樣 雨下起來 唱了首歌


 
遠方 遠方 哪裡才是遠方

原來愛人不在身邊 就叫遠方遠方

還好我愛的人 永遠住在我心臟


 
長大後 誰不是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 游

抬起頭才發現 流眼淚的星星 正在放棄我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不想勤勞 想放空

太常失敗 好想成功

車水馬龍裡我抓著 支持我活著的快樂


長大後 我們都離家出走 茫茫人海裡 游

抬起頭才發現流眼淚的星星正在看著我

他說加油 讓我為你感到光榮

 

雨過天清 涼涼的

我不用再擔心什麼

那些花都怒放了 愛人的人獲得自由

 

 

 

************

歌詞曲調好輕柔

又是這樣的簡單地打在身上

好像就像他說的  

太常失敗,失敗是家常便飯

好想成功,緊抓著往前的動力

 

正好Match現在心情,一種聽知己唱歌的感覺

然後就安慰了自己,好像有人懂得感覺

告訴著自己不用擔心、不要放棄

請為自己感到光榮

 

好像不小心放了太重的感情在這首歌上哈哈哈

 

流淚的星星第一次聽覺得代表父母

後來覺得是自己

然後覺得也可以是朋友

就是想吶喊著       請擁抱我   萬一我不小心墜落 !

 

長不長大不是太大的問題,胸口有一顆愛心就好了!!!!

---------盧廣仲

 

arrow
arrow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