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聖誕節

又是一個行憲紀念日

通常這時候都會被閃爆哈哈

有時候搞不清楚要的是什麼

雖然沒有伴,但今天過的也是蠻開心的哈哈

把自己好好整理一番,享受注目的感覺

跟好朋友說聲Merry Christmas

聊聊近況,問問過得好不好,最近在做什麼

大家問我的第一名問題是:你現在在哪裡?

 

哈哈哈,每天都像在國外~真開心哈哈哈

這是我所謂的在台灣也要保持旅遊的心~

蠻好的

 

現在工作好忙好忙

學生都看不懂中文怎麼辦XD

我講得口乾舌燥哈哈

 

商務中心請飲料,老闆不要,叫我點兩杯

我給老闆維他命C,叫他不要太操勞哈哈

後來又去買番薯給我們吃~

 

最近跟媽媽貸款買了新手機~

第一支SONY手機哈哈哈

在國高中風靡Sony時都用Nokia哈哈

將蝴蝶機再度轉讓給弟(三首XDDD)

 

開始忙碌時,時間都過得特別快

23歲好像都快到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