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難得一見好的歌舞劇
沒想到台灣也可以做出這麼高水準的歌舞劇
每一橋段都令人驚艷

這是我要成名的廣告
 

有人靠造假效果成名
有人靠炒作緋聞成名
有人靠賣傻搞笑成名
有人靠寬衣解帶成名
但這世界上有著更大一群懷抱夢想,只想唱歌的人
並不想浪得虛名
只想用歌聲打動世界



其實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這齣戲
是我姊強力推薦,算是我陪他去看的吧
但是,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好棒,難以想像我再次錯過的惋惜



在這齣舞台劇中,演出了每個音樂人所走過的過程
以歌聲、舞蹈的方式呈現
不時還加一些幽默,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看著他們整齊的舞步、高亢的歌聲... ...
實在是很吸引人的畫面



(照片來自快樂二世代的網誌)

每個人都是那麼努力的表演著
看了真的很感動


全體演員:僅雯、從從、張智成、高慧君、同恩、范逸臣、巨砲、黃列傳(Peter)... ...
特別邀請:星光二班、快樂二世代、大錢、小錢

劇中,是描寫進入決賽的各位選手,為了要挑選四位演歌舞劇的選手,
導演要求他們都表演自己的故事!
中場休息的時候,觀眾也一起決定是哪四位!因此每次的結局都會不一樣
是一種很創新的做法!!!


一開始是僅雯
不要看他平常一直搞笑,他畢竟也是錦繡二重唱出來的
唱功不容否認
在當天也有相當程度的演出,而且也真的很好笑XD
他真的很可愛,一直笑,超有親切感的啊!!! 

從從也是超好笑的啊!!!
「萬里長城」整個快笑翻全場啦
但是後來特技沒有作好,有些小摔到!!?
果然有舞台劇經驗真的不一樣,肢體很放的開

張智成還蠻強的!但是感覺戲份沒有很重!?(還是我忘了= =)
他脖子掛大耳機,整個超好看啊!!!!
第一版他也有演,感覺表演的很棒

高慧君,我整個被他迷住啦!!
整個超屌!!!!!!!!!!!!!!!!!!!!!!!!!!!!!!!!!!!!!!!!!!!!!!!!!!!!!!!!!!!!!!!!!!
我只能這樣說~XD

同恩,這次歌舞劇後,對他會多注意一點,他真的也很強
而且戲份蠻重的,唱歌真的很厲害!!!!!!!!!!

范逸臣,這次對他完全改觀!!!!!!
天啊~他是超實力派啊~~~~~~~~~~~~~~
飆蠻多次高音,強到不行啊!!!
而且,本人很帥XDDDDDDDDD

巨砲,真的很有喜感啊~~
有舞台經驗,所以也很放的開

Peter,最厲害的是他的口技
下半場還跟大錢小錢飆口技
整個超酷!!!!!!!!!!!!!!!!!
而且演技也很好,很敬業
到現在他的掰咖到底是真是假還不知道= =

星光二班,在介紹Van的故事十穿插近來,
基本上,唱歌是不錯啦!
但是...就感覺有點多餘= =
不知道啦!!!就是ㄎㄟˊ ㄎㄟˊ的感覺

快樂二世代,
XDDD我根本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出來
裡面的成員還是個謎!(驚)XD

其實,還有很多人,但是都沒啥印象(sorry)
反正,整體來說,真的很精采,看預告片就知道了
而且,裡面的歌曲真的都好好聽

原本沒有預計要買原聲帶的!
後來看完覺得真的好棒,就掏空我的錢包(本來要加值悠遊卡的說)
再加上我姊的50塊!!
然後就跑去簽名~~~oh yeahXD
(我真的覺得裡面的曲子不夠聽!!!!!!!!!)
天啊~我沒看錯吧?!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歪哥耶!!!!!
也就是直樹他爸,整個就太酷啦!!!!!!
後來,有些演員們都開放讓大家與他們合照
可是我沒有帶相機>< (吶喊)
簽名的有:同恩、高慧君、僅雯、范逸臣、唐從聖
他們人真的都好好喔~~~~~~~~~~~~~~~~

我真的覺得,一人都要去嘗試看看舞台劇
真的可以成長很多!

我也越來越喜歡看舞台劇了!
真的好棒!好享受!
那種演員直接給觀眾的感覺... ...

劇中很多情節、很多編排、創意,我都覺得很棒
椅子創意那段我也很喜歡
最後用一首歌貫穿好幾個故事很屌

話說,我真的很感動...
一齣好的歌舞劇
就會讓人感到幸福的感覺吧

每個人很用心、用力的唱歌
都會讓我很想哭!!
他們認真的想用聲音撼動世界

我覺得劇中的演員都應給他大聲的鼓勵
我很想站起來替他們拍手...
但是,前面的人也太冷靜一點了吧
我做在很後面說!!!(窮學生)
不過我從44排跑到32排去說XDDDDDDDDD
啊~~~~~~~~`我以後有錢一定要做到前15排!!!!!!!!!!!!!!!!!!!!!!!!!!!!

這齣在大推!!!!!!!!!!!!!!!!!
對了!補充一點,現在我的部落格的這首歌也是裡面的其中一手!!!!




原來,台灣的歌舞劇也可以有這樣的水準
謝謝所有參與這齣歌舞劇的人
讓我有很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