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的感覺"

應該就是我現在

最真的感覺吧

矛盾

穿梭

在快樂與難過之間

在生氣與無奈之間



沒感覺

像是回到了小3時

只有讀書

但現在更糟

連書也不想讀了

累+壓力

或是說

因為累而壓力大

或是因為壓力而累

甚至每夜都躲在被子裡哭泣



冷漠

甚至沒有笑容

連老師都覺得可怕

我不知道這樣還要多久

我不知道如何改變

我試過了

但好像每個選擇都是錯誤

怎麼辦。。。。

---------------

原諒我的胡言亂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