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

我幾乎po的每一篇文

都好像心情很糟

感覺好像自閉!?

哈~

那是因為

我天生悲觀

什麼事都可以想到很糟

而且

我幾乎都只記得難過的事

沒辦法

印象深刻妹



呵~

不過

我覺得倒是沒什麼差啦

某某說:不管是哪一種看法

都沒有差嚕

反正

不要太離譜就好啦



要樂觀。。。

我也是可以啦

只是~

有時會覺得~

那只是一種自我安慰

就是醬。。。喵~~

<白痴ing>



--------------

有時我就是會寫出奇奇怪怪a東西

習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