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們有一陣子很好

但是

是因為他的關係

我知道我們友情疏遠的日子一定會來到

但是我很珍惜

不知你是否

我真的是破例了

或許我不該說這麼多

因為我又嚐到那種有點背叛的味道

那樣子真的很難受

我真的討厭這樣

但是我沒有勇氣告訴你

因為我說不出口

或許到頭來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一頭熱
我不該告訴你這麼多

我不該跟你這麼好

我不該太相信

相信任何人


沒辦法。
我不要再嚐試了。
太危險了。
我又被傷害了一次。
我終究還是失敗了。
我又找錯了人。
我不會告訴妳。
但我會漸漸的疏遠妳。
沒錯。
我佔有慾算很強吧。
哈。
沒辦法 我就是這種人。
爛人+廢物。
一直以來都這麼覺得。

我不會把秘密告訴別人。
而且我會讓時間來抹去我們那段記憶。
太殘忍了。
每次我都那麼相信。
結果還是"背叛"。還是回到alone。
我受不了。
或許回到孤獨。
才是真正的我吧。

你剪了頭髮。
讓我想起那個人。
害我不想接近妳。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討厭這樣。
果然前面說的沒錯。
"人是會變的"。
完全忘光了。

每次我都是兩人中的第三人。
算了。
我放棄了。
到1個人最好。
靠自己!!。
別人不能信任!!
我也曾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但我又錯了。
我不想再一次次的被受到傷害。
所以我選擇逃離。
俗辣。
對!我是俗辣!還加自私呢。
<愈了解就愈討厭,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