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醫院中的其中一個角落

有一個很怪的女孩出生了。。。

從小

姐早已上幼稚園了

那時

真的什麼都不懂

一直盲目的學姐

不論是動作表情還是XXX

直到看到照片

才發現

以前的我竟是如此的蠢

不過在心中也會心一笑

老愛黏著我姐

也喜歡在我媽身邊

因為我怕生 

什麼事都有一點沒安全感

也許是從小受到的教育

有些嚴吧

重視什麼?重視品行跟禮貌

還制定了有關我們的規定

實在是很貼切

到現在還依稀記得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姐去幼稚園

於是被我爸媽帶去公司

什麼事都不懂 同時也覺得無聊

竟然玩起計算機

拿著螺絲起子

開始把計算機解體

拿出來看一看

再把它組裝回去

到現在對機器還有點興趣呢

實在有點神奇

我只有上大班

可是在之前

又已經跟了老姐念了許多

也認識許多字

因此 我大班實在非常順利

每天過的無憂無慮

實在是超悠閒的

上了小一

一樣很順利

通常早自習都會有的愛心媽媽來講故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媽媽

竟是教我們讀詩經的

還有一次

竟意外的去背"大學"

我真是又高興又緊張

雖然我沒得獎

因為我聲音實在是太小了

ㄜ。。。這可是我第一次上台耶~

難忘的經驗

很感謝!!!

課業方面也很順利

考試也不會像別人一樣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自然而然的 就很順了

發現 這可以增加我的成就感

人際方面

我倒是沒什麼注意

不過都是so so 嚕!!

直到了小3

才發現了對手

認識了競爭

也發現人際的重要

發現 大部分都表裡不一

但是 我沒說出來

畢竟 現在還是學習時期

那時 我的朋友也是一個又一個的換

直到了小四

終於發現了摯友

直到現在還不會忘記對方

也在這時

我加入了童軍

但不是小蛙

而是小狼

他們也讓我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真的感謝所有人無私的付出

34年級的老師也是對我最好的一個

56年級都還會想到我

實在讓我很感動

因為他相信我

有那種感覺 實在很好 因為不容易

在班上大亂時期

他也會主動來關心我

那時還有點尷尬呢~

56年級應該是最難忘記的吧

5年級是人人見 人人誇

6年級是人人見 人人側目

可見大家都還蠻現實的吧

一起作亂 好玩

課業也沒有掉

要罵也只能罵我們"吵"

照鬧照玩照吵

最經典的是

我竟然不後悔

是我錯了ㄇ

是我沒成長ㄇ?

反正畢旅+畢典

大家都感動到

大家都不捨得

總之

我們還是這樣一起度過了

補充一點

還有一位老師

也是一直陪我們班度過

也沒半句話

也是我們最信任的老師!!

就這樣

過了小學六年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很多感動~真的!!

到了國中

時在又緊張又高興踏入明中的

如我所願的進入了童軍團

在714遇到了許多可以讓我讚嘆的傢伙

ㄎㄎ!!!

感謝所有我遇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