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社團表演



其實 我覺得還不錯 



就連笑聲都可以傳到吵鬧的後台



更何況 聽到我同學說 這年級超級乖說



他又說 我們真的很瘋狂



後來 也聽到主任們 很棒



恩 很高興



大家的努力不是白費的



大家抽空假日出來排練



抽空被台詞



還要花心思準備道具 準備動作 思考該怎麼做會更完美



道具很精緻



演員很誇張



旗舞雖然有點小亂 應該是因為跳的很短吧



雖然不小心會小凸槌



但一切看起來是那嚜ok



事後 也聽到大媽說很多人來報名



唯一不好的是 我沒有看全程 



有可能:太小聲或是音響不好!?



大家都很棒 短短的時間 把這齣不長不短的戲搞定



但是 



我剛剛卻在小黑兔學姊的網誌看到



他同學說 鴨子聽雷!?不知道在演什麼!?



我嚇到了 恩...還外加難過



希望一切都是他同學搞錯!



趕快回覆我吧~







去看一下學姐的網誌。。!!



大媽生日在12/7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