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不須理由



新的永遠會變舊



感情嗎

感覺看破 似乎不然

太多的事情 糾纏不清



原來大家都戴上自己想要的虛假面具



偽裝自己 不讓別人看透



想拆下你那自以為kind的假面



似乎又太殘忍。



我就必須要讓他們一直不知情嗎

難道這樣的決定是種錯誤

我想幫他們

卻無從幫起

這似乎不是我的管轄範圍。



所以我討厭choose

說是困難嗎??

或許吧!

又似乎是害怕扛下責任。



現在更能感覺自己{ 無 能 }。



該保持沉默or告訴他們我所知道的?





原來這時候嘴巴長來是廢的。



當你告訴我時

你是那麼的充滿期待

當你告訴我時

你是有點害怕但早就表明了一切

我怎麼忍心?



原本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在這遊戲中

總有人受傷、犧牲



還是 根本真的只是game

真的 無意義嗎?





唉唉~~最近這又變口頭禪了[是怎樣??人生真的有那麼無奈嗎?]



真的不了解這世界了。

一切是那麼的平凡 卻又是那麼的複雜



或是 說



不是世界複雜 而是人心難懂。















。。。。。。。。。後 記。。。。。。。。。

其實 原本是要寫我終於考完段考+可碰到電腦的感動的

結果 不知不覺中 心開始沉澱

又想起 一堆堆的事情+一疊疊的心情

果然 沒整理過 當然就是亂!!



但是 考完段考 真的很令人高興

反正 都是心理作用啦!



可惜 沒有遇到609的!!

本想回南小+吃飯說~~

而且太想609的好哥兒們了><



我去12班時~~整班   [空]

[嚇]真的1個人也沒有

跟我們14班←強烈對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