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啊~~

說長真漫長

說短還是快...

世界總是這樣...



恩!!今天啊~~

發下成績...恩~挺難過的!!

又不會"很"難過

因為自己本來就是沒讀...無話可說

但是!!又因為該死的自尊心+超越凡人的得失心...

總還是會難過...



算了吧!!只能說自作自受哩!!

真是難看死了~~拜託不要發成績單!

拜拖不要告訴我校排..拜託不要問我總分

XDDD



好累啊~~~虧我還認真的臨時抱佛腳XD

下次不會再降子了啦!!

一定不看.......:)

騙你的!!!當然是平常努力....希望不要到中途又放棄= =

替我加油吧!!!!!!:]



然後第二節自然課...老師揪讓我們分組了!!

恩~~抽籤...我覺得超公平的!!

畢竟好的爛的座位都是你自己抽了~

旁邊坐誰就是看運氣啦!!!^^



然後....挖~~嚇!!!

竟然抽到這種位置~~~

我抽到第2排第1個!!←非常不可思議

我從小到大沒做過第一個XD

↑不是自以為高↑哈哈←是自以為很高XDDDDD

不是啦~~反正就是醬子!!!很鮮吧~~

恩!!!有點高興完馬上....

想到做這麼前面有啥不好



恩......

1.寫作業一定要寫好~不能課堂上偷補←會被發現><

2.不可以聊天...一轉頭就被看到了><

3.不可以睡覺...很明顯><

4.不可以再考試前多看幾秒~因為我第一個+還是第二排><

5.不可以作弊←哈*2 有被嚇到嗎??這種是我不做的啦XD



其實後 左 右還不錯啦!!!!!>ˇ<"



yeah@@



















[很煩ㄟ~~我媽又一直念我玩太多電腦>< 我自己清楚我花多少時間 每次都這樣

就害我沒心情讀書 就是煩啦!!!最近一堆事............說起來也不忙= =]



算了!!!這是我一天心情的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