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上星期六~也就是10-29

[說真的...我是有點半被強迫去的]

[快樂的週末...誰不想睡搞搞...]

上午六點爬起來...

但是...早上的氣氛真是...尷尬到爆!!

           >>>>略<<<<

到了台北車站...

然後我媽就...>>>>略<<<<



總之...我就是跟一堆人去玩就對了

最小2歲的樣子[導遊兒子~~~超可愛]

最大65↑          =             =+



第一站...好像就去了黃金博物館!!!那邊吧

說實在的~~票很貴..裡面沒啥

只是摸摸黃金而以= =←是真的黃金...

反ˋ証你舉不起來!!

不然就觀賞就好...

留一堆手汗在那黃金上...

[不會變重嗎??????不會變黑嗎?????我懷疑....還是ㄊ有定期清洗=              =]

總之...我覺得沒啥

不過裡面園區的太子賓館,還不錯,挺漂亮的,就是日式建築嘛!!不過是給太子住的,當然豪華許多,不過,聽導遊說,太子還是沒來= =





重點,我覺得導遊還不錯,冷面笑匠!!!





好像又去走ooxx的峽,忘記了...反正很漂亮

照挺多相XDD高興



然後又去看那啥ooxx木雕展[又忘記名子了]

然後裡面有蓋紀念章,我只記得那天我蓋的很爽,去到每個地方,都有張可蓋XDDD



還有啥啊...喔~~對了!!!

後來晚上壓~~

有算是晚會的東西吧!!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還以為會是正式一點的聚餐類型等等,人很多,好像18台遊覽車,結果...是辦桌,有無言到,聽導遊說,以往都是卡拉ok,不過,之前有人提議說,改方式,於是請來了基隆xxxxx銅管來演奏,水準真的差很多,套一句跟我同桌有趣的大哥哥的ˊ話:[至少不會聽到一些阿里不達的人在唱歌],天啊~~~我也是超怕這種東西了,我記得吃飯是件美好的事情,台灣人還是台灣人,自以為嗓子好聽,就搶走了我們可愛銅管的麥克風,天啊~這是幾年代的歌啊~都沒聽過...真是的,虧我還對古早時代東西有些認識,=             =+整個就無言到...那邊還一堆攤位,真的...好無聊,又好有趣,這是以往我參加過最好玩的知性之旅了!!啊~~補充一點,我們這次的主題是山藥!!!所以當天晚上,全部都是山藥的菜色,[之前很多人買山藥,還把山藥殺到超低價,可惜我們沒買]可是有些真的很奇怪,我是指味道,後來還送我們,山藥果凍、山藥酥,山藥果凍真是難吃到爆,根本沒有味道,拜託,不要被她騙了,不過說真的,那山藥酥還不錯啦XD



然後當天又因為司機有事,而我們提早走,真是感動~~~XDDD



[真是無言...現在想起來挺無聊,可是我真的記得那時感覺還不錯啊]



[還是我太少接近大自然了= =+]



[心情真的放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