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不久前



當我玩電腦,而不想出門時

我媽說了一句:你國二勒!不要跟你姐一樣,到後來後悔。



其實,就是那一刻,我很想哭

真的,突然了解自己,突然發現我真的在混

雖然,現在說基測太早,但他不是1天天逼近嗎?



[我國貳勒]一直在我腦海裡徘徊











似乎       該採取行動



















什麼行動??











































反而,我又搞不清自己了。















































但是,我知道,我應該要開始認真了,而不是坐在電腦前



















混!!











































































但是,想歸想         做歸做



























































我陷在還不是在電腦前嗎???         算了





































































































等等在去完成我偉大的夢想吧XDDD

















































































但是,這種矛盾的心情     很討厭



就怕突然,所有人都不見          _只想好好珍惜這一刻*























是時候 _該爬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