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怎麼辦



到現在我才知道   我根本不瞭解妳



我一直以為,我一直覺得



我是最清楚你的人



但是,你卻冷冷的把自己包起來[那應該是溫暖吧XD]



哎哎~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夠會扯]



現在,要我描述你  



我卻 說不出來



不懂啦



你為何不讓我知道



你為何害怕讓我知道...



雖然我還是知道 [你很無聊耶]



只是不希望咱們的關係 愈來愈不好



很多很多



其實,不是誰對誰錯



只是 觀念吧



很難定的!!



    [不會喊痛的人不代表不會痛]



又有多少人能了解



突然覺得 我們都很自私



總是把秘密藏在自己心中



我想 分享的感覺是好的

















詭譎的氣氛裡,還是找的到那一絲絲溫暖的     _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