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可惜的是,兩天都狂下雨= =



第一天

在等待期間,等待車子期間

就已經超嗨

跟琳、杰、琦...等等一堆人聊天

噗噗

爆笑orz



琳還偷偷跑去買撲克牌

沒差,領隊說不能去萊爾富

所以我們就去seven嚕XDDD



上車上車

我跟竹仔坐

後面是蛋、杰

天啊~~他們兩個很可怕的勒

還有魏仔、琳仔XDD

一上車,就被班導關心= =

[[太吵]]噗噗噗

好吧~

可是,逃生東東已經看過百萬次了= =

哈哈哈,聊天是王道

然後在教學什麼繩結的東東

噗噗

我們班這麼強

不用教的啦XDDD

哈哈哈哈

竹仔完我的mp3

要我猜歌= =   沒電了 噗噗



到了到了~喔耶

=  =為啥一直下雨啦><

算了,營地建設也沒有

到了晚上才有....



吃飯,

我跟我們那隊的沒有在一桌

噗噗,到了這對,阿勒

怎嚜一直ㄉㄧㄤ我 >0<

算了

反正,他們很爆笑XDD



在捱好像是闖關XDD

童軍的被叫出來

哈哈哈,開心

因為...

那些關都很無聊

應該說,我們都玩過了

喔耶,抹木炭很刺激

我們班男生還衝過來

真可怕,第一個受到波及的是呆琳XD

辛苦你了!!!哇哈

其實,哈哈哈哈哈,我們只是在那邊撕報紙

哈哈哈阿,好辛苦啊XDDD

於是我們就衝過來衝過去

好玩耶

領隊也很恐怖啊

也是衝過來抹我們

男聯隊也是一直被抹XDDD

開心開心

喔耶

後來同軍聚集在一起

天啊˙,很恐怖

XDDDD

打靶,我只有第一次沒打到,剩下四發我都打到了~

爽!!!!!!



哈哈

站在旁邊,喝喝,很開心團長把我們救出來!ㄎ



喔對了~!!

他們放音樂,然後我們就要一直做動作

很誇張

好累!!!

我們這中隊的妙妙很好笑

XDD



好像就晚餐了吧

p 恩...沒啥(略)XD



再來就嗨嗨嗨嗨的晚會嚕

其實,狀況還挺多的!!!

先是螢光棒怎嚜變細的

而且不夠= =

怎嚜折都很難亮,是怎樣

然後,我們不是一開始就趴著

他們已經在看台納了

沒氣氛   噗

不過後來,我們童軍自己嗨

也自己做動作

但是,很亂= =

後來,我們就來喊歡呼

左右、強、堅強那個

還有喔ㄧㄛ

哈哈,喊完...

為啥全場類個,突然沒聲音= =

好吧~~~XDDD我們太強了

反正呢,大家肩叫聲太大

聽不到音樂= =

於是,我小類個了一下

不過後面都沒有失敗唷XDD

炸開心

不過,聽說,很精采唷

看了鱷魚拍的照片= =

沒有照出重點XDDD

看不出來ˊˋ

後來聽說,因為她的相機搞沒電XD

沒關係,我原諒你....相機

因為你也看的出神吧XDD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