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想像氣球飛上天然後爆炸...但是會汙染...= =還是算了XDDD





想想...

我還真是沒經過太多的思考就點了發表新文章



但是,又想想,我不是已經想了很久了嗎??=  =+













啥啊~亂了!!!!!!!!



太多方面...

只能用心去感受、體驗,

用話語根本無法呈現我要的感覺

但是又想要

哈哈哈,這應該就是種矛盾吧!?



人類就是如此愚蠢

但,這就是人類~妙吧!?(自言自語~沒人會回你啦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經過思考又怎樣?

還不是一樣

經過思考又怎樣?

還不是這樣(哪樣XD)



不為難自己

對自己好點

會開心一點?





我希望如此!!!!!!!!





或許是偏沒意義的文吧

但我放了很多心情在裡面

































給我自己感動



我為我自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