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本來想說每次寫這個都跟圖片沒關係,結果這次我是真的不知道這啥= ="(又沒關西了XDD)



其實啊,現在是很鬱卒的,剛剛又被老媽念了一下

看到我做在電腦前面就不開心,說什麼一點都不積極

前天,跟酸說了一些關於課業的話,我有思考

雖然星期天沒什麼作為= =,但至少,我有想要在重新開始

雖然今天又考的不是很好,誰都知道我退步了,當然包刮我

你以為我不難過嗎??...........雖然整天還是嘻嘻哈哈

當你知道我甚至連午休都會含著淚,晚休望著漸暗的天空,

心想著,我到底適不適合讀書?我等等醒來,會想睡嗎?

我會不會空調不好而暴斃?(超扯)會不會還是贏不過?

會不會我的努力是徒勞???????????????????

沒錯,我也覺得我杞人憂天

誰叫我是"綺"人嘛~~~~~~XDDDDDDDDDD(瞬間哀傷又消失嚕XD)

回歸正傳,阿朱今天還是前幾天,也問我

你怎麼會退步這麼多啊?之前你都贏我好多.......

對不起!!!又讓你失望了...   所謂 學如流水,不進則退 吧

我確實留在原地太久了!忙著在四周打轉,忘了現在的路很直

是衝的最佳時機,也忘了,前面的人是不會等的

也忘了,我自己的原則.....自己的堅持

我是開始起步了,但我還是猶豫的四處張望

尋找另一個可行之道,只因為衝的愈快,迎面而來的風就愈刺骨

我輸了,敗給自己,敗給自己的不專心

如果我打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我可能會比現再好一百倍

但是,說這些都沒用了!!後悔真的沒有用

只有趕緊把握現在,當我又要起步的同時,

為什麼我聽到的不是鼓勵,而是責備?

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好,我知道我很混

我知道我愛玩,但是,我要改了!!!!

你每次都在我要重新開始的時候,

用責罵的聲音,來對付我,我只能說........唉

每次.....每次....每次.....都是這樣

你知不知道這會讓人卻步的

更是會讓人,反正你都這樣認為了,所以無所謂了     ㄇ??

你說我說的話現在都要打折扣,

你說我說的話很傷人,難道你就不是嗎?



(看看時間,打一篇文真的好久,一個小時的時限就快到了...)



你知不知道,會讓人有復仇心態..............

讓你一次氣個夠(當然我不會這樣,這麼善良XD)

當然,我是我

你對別人做什麼,你又沒好處,那就算了



我還在想說,我今天晚自習看的好認真喔

狠充實的感覺,雖然數學寫了超九,但我是一題一題的想ㄟ

為什麼會這樣??????????







再寫也寫不完了...

-------------------(太感傷了~~都哭了~~算了!!!換個歡樂的話題)-----------------

今天體育課,女生跑800,K又腿軟了  ((最好是歡樂))

念好猛喔~背他到保健室,他還說跑步都沒留這麼多汗XD

好啦!!幸好後來看起來應該沒什麼大礙了







--------------------老師有沒有說過,要分隔!要分隔!!要分隔!!!(恩~好像沒有XD)-*---



再說個番外= =

我有個很妙的老爸

前幾天,他買了11杯飲料回到家

我們家人都很shock

問他說,幹嘛買這麼多杯,還提醒他,我們家只有5個人

結果,他竟然回答說:因為買十杯才送一杯啊    (剩下人全倒)→yo~不用去保齡球場喔(冷)











------------------還是很低潮,煩ㄟ---------------連聽音樂都不行,還怪我常聽我的小m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