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恩~~有送帽帽、背包,不過不是長這樣就是了XD



恩,因為是今天早上要走,從這裡到台南究竟還是要些時間

於是又再凌晨2-3點時,在台北車站集合一些人,

金漢妮旅行社有遊覽車可以接駁,很多人到了車上就睡

當然我也不例外....   (所以前面那句很沒意義)

睡到到了目的地不想下車開始健行

但是我始終有個疑問,為啥上次全國大露營

只花了兩個小時????????囧

而這次卻花了4個小時????????????

算了,也沒有人會回答= =

反正,就走走走,很有鄉間小路的感覺喔(囧,我會唱這首歌)

但是,也還好,因為人爆多!!!!!!!!

只要跟著人走,絕對不會迷路

說實話,太陽不算太大

但是,還是會熱啊~~~~為啥一路上沒有遮蔽物???(除了民家...)

到了鹽博館,我們是沒進去逛啦!!!式進去吹冷氣的!!!

一堆人都降子啊!!!!!我們又去買了冰棒,超濃的!!!!

本來想買刨冰,但是賣完了 怎麼會降_



算了,離終點不遠,走吧走吧!!(哥哥爸爸)→愈來愈冷XD



然後投了抽獎連,就出來吃中飯!!!!

在來喝飲料,尬的!!!!太陽愈來愈大....



後來又去附近繞繞繞,轉轉轉...超無聊的 = =

腳真的好痠........................圈圈



我想直接講重點了XDDDD有夠懶= =

反正,最後抽獎...沒中!!!!

對,一個都沒有,我運氣超背的><

我也不想啊

總之,就回台北了







回程更是久><









大概5-6個小時吧 囧



去了捷運吃個東西....

就回來了









天啊~~~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