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短袖短褲的我,愈來愈冷= ="



題目有"得意的一天"的fu= =



今天真的很詭異,唉唉

也不知道從何說起,這個星期,每一天

都超過12點睡,而且躺在床上也要躺很久

早上晚起,也莫名的無所謂的感覺

發呆許久,早餐就來不及吃了,要匆匆出門

複習考範圍

考試的成績,我也想過不要在乎

但是,一次次爛,一次次爛,一次次爛...

說是木頭,一直被打也是會痛的啊(爛例子= =)

重點是,我最討厭的就是,讀了反而得到更爛的成績

恩,真讓人心痛加難過

真讓人難受!!!!!!!!!!!!!!!!!!!!!!!!!!!!!!!!!!!!!!!

今天的唯一樂事

就是排球對牆20過了

第一次練習爆爛,打過10球就很困難了

結果這次超爽的~~到了活動中心~

一下子就考完試了

後來就去玩籃球

結果超賽的耶.........

平常都會"肉包"的位置,今天第三球就進了

反正投進超多顆的

最後,要集合時,我趕緊要念再給我一球

挑戰我投過最遠距離~結果

"當~當~鐺~鐺~~"



(((((((唰)))))))



進球的聲音真爽,盆栽整個就是驚嚇樣XDDDDDDDDDDDDDD

超好笑的!!!!!!!!!!!!!!!!



不過也只有這時候爽



生科,愈來愈好玩了

但是,打分數感覺很殘酷



後來,打掃時,晴跑來找竹、哭了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我沒問他,如果他想讓我知道,就會告訴我了

今天也跟他走回家,路上只問,你明天會來校慶嗎?

跟一聲掰掰而已

因為,那時候的我,心情也不好

很鬱卒、很想哭.......

偏偏還要忍到補習完

也因為降,也懶的繞進去買晚餐了

反正身上錢也不多,要買啥呢?

回家,看了網球王子,心情果然好點



沒想到,補習完

又在房間掉超多眼淚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稿的

很煩



每次一不爽,就會想到很多負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