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雪,我要到幾歲才會看到呢?



現在發現

原來安靜也是種快樂



我現在真的很安靜

你不會懂我的意思

但是,我相信我做對了



這樣的寂靜,雖然有時可能感到有些空虛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就多在思考上了

感覺,每分每秒都掌握在我手中

似乎有些動力?

或許吧...



寧靜的冬天,不會因此更冷

反而,更有溫暖的感覺



原本是賭氣的做下決定

果然萬物靜觀皆自得

你看你的風景,我聽我的鳥鳴

自得其樂,不再是自娛娛人...





多麼希望我還有更多機會能控制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