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純潔的白,果然有他的魅力



現在覺得好煩,真的很煩..............................

而且,連煩什麼都不知道,覺得好孤單

繆思也不來找我,空虛的要命....



真是無病呻吟、庸人自擾,以後一定會後悔死

但是現在就是沒辦法心情好起來

真是可怕啊,每個人都會有的低潮,沒想到這麼快就來臨了



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我要顧慮這麼多

為什麼我要對人這麼好........................

為什麼我要管這麼多?

真的是.......有些政治人物,佔著茅坑不拉屎

而有些,勤快的清道夫,卻每天認真的給我們有個乾淨的環境

但是,出名的往往是那些骯髒看不見的假面天使...

世界是多麼不公平

說是正義,唉,屁啦~~~~~~~~~~

你的正義是什麼???

還不是是你自己的思想,不自私嗎?

的確,自私又怎樣...?無愧於大家及自己就好,是啊~這樣就好!



為什麼要對人家和藹?即使,別人對你冷嘲熱諷...

即使,別人說你賈休(不是啦,是假仙),你還是要對人和藹。



我知道,因為我相信,這是我的信仰?

不,不能這麼說,因為常常動搖,其實,他一點都不堅定...



但是,我仍然在努力,雖然不一定會有好報,

                                                                             我還是會努力。



雖然很煩,我還是要努力。

即使不知道方向

總會有一條是對的,所以...我要努力。(努力好久= =)



((鞠躬))謝謝你看完這麼無意義的一篇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