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oh!  what  is love?



現在還在懷疑中

其實,只要一句"我ok"

並沒有人反對!

沒有人阻擋

照理說,我應該毫無考慮的

畢竟,培養的感情也是如此的深厚



我到底在猶豫啥



存在感。





有時候,在想,到底哪裡有屬於我的位置

每天,都在想我的目標到底是什麼?

終究,沒有答案。



我到底在猶豫什麼?



勇氣。











how       difficult       !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的?



誰說,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誰說,不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沒錯,我們是人

要學著過團體生活

要學著social一點

要學著奉獻及服務

要學著不製造麻煩





可惜呀可惜

我不懂



曾以為可以像陶淵明一樣去隱居

但是,我錯了



這個世界,就是靠著人與人互動在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