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HBL到段考到畢旅再到班籃,唯一沒認真的就是段考XD

所以唯一不精采也只有段考XDDDDD

 

好啦!我要直接進入正題XD

我們真的還蠻認真的練球的!?一開始啦XD段考前!?

跑操場、友誼賽、傳接球.......好像也只有這樣子XD

waiting也一直陪我們練這樣XD

 

 

其實我還滿緊張的,剛開始

一畢旅回來就打斑斕,我認真的覺得學校很敷衍高二

 

第一場對6班,女生小贏,男生打的太奇怪

第二場對3班,完全被封鎖,男生背正折圍電=  =

第三場對7班,20比0,女生球桿順的可怕,最後23比9

 

柚子,上籃真的超帥氣,記得相信我們,不要太勉強自己,每次看你超類就覺得很愧咎

大寶,球桿很好唷!成為封鎖對象XD跳球超強,最後終於自己人拿到球啦!XD 那棵至有用耶

鳳仔,得超多分的啦!MVP唷~哈哈,其實我都沒看見你怎麼回事XDDD

天使,是要這樣較你才能灌籃嗎?哈,你整個太緊張呀!不過你運球真的有進步耶!

 

超棒的你們,我們去電別人啦!哈哈,其實有點想跟23類比

 

喔耶!第三名耶!前項豆花好香甜,超棒的呀!!!

1類罐亞賽,我整個想要3班贏

因為黃思嘉!他太勇敢了啦!

 

然後2類真的男生很好看(我是指球賽男生部分XD)

我整個一直幫以前18搬家由

我說,也上場太多人了!

光214就:小雞、女王、香香、阿任、李洋、林蔚成(最多同時在場上)

還有小連、老大、彭彭、蔡遇任、小夆、杜x哲、高耀宗....還有誰沒點到嗎?

有點想一年級的時候再比一次XD

 

14班的比賽我整個叫到抓狂,一直祈禱別人罰球不盡

 

每場比賽我都好像是他們班一樣

陳乃瓷、鳳都嫌我吵了XDDDDDDDDDDDD

 

欸,14班星期一 要拿第三唷!

跟四班一起拿第三也是種榮耀XDDDDD

 

小雞超帥、李洋也是、女王手的很好,小雞有錄下我的掌聲要給你XD、香香別難過了!加油耶!星期一

彭彭好尷尬!但是表現的很好唷~罰球兩球都近超屌

小連vs老大,我不知道該較誰啦xD

 

這次球賽好奇妙,1類過的太快好空虛

所以我晚自習都在打球=  =

光復小的男孩,大姊姊沒有欺負你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