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2時38分

導  演:【明天過後】Roland Emmerich

演  員:【空中監獄】約翰庫薩克、【當幸福來敲門】譚蒂紐頓、【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奪魂鋸】丹尼葛洛佛

發行公司:博偉

官方網站:

 

哈哈,我不知道這是動作片耶XD

還沒上映前,已引起軒然大波... ...但是他的預告實在太... ...不吸引我了

 

被家人硬拉去...不過電影院很高級就放過他們杯

我們看日新威秀的最大廳,螢幕超大眼睛裝不下XD

不過看大場面的片就是要看這種大螢幕的吧

挖阿阿阿~為什麼其他電影院的螢幕都不能效法呢?有些小的很溫馨,誇張死了

 

看完之後的感想就是...

                            好萊塢灑錢的影片

 

裡面  充滿了特效、充滿了特效充滿了特效充滿了特效

 

只是想強調而已XDDDDDD

但是我對於他的特效有點小小意見,怎麼可以這麼!!!!!?

不過有些是很特別的小地方,有點意想不到

 

劇情部分他不是非常的著墨

但是我覺得他把該表現的人性都呈現出來了

男女(男女主角、養女人、離婚... ...)、親子、政府和有錢人的嘴臉、... ...

這的確是很現實的一面,有錢人出錢、有力出力吧!(各司其職!?)

 

裡面把歐巴馬的形象弄的好好,可見美國人很喜歡他囉XD

我很喜歡裡面那個瘋狂的DJ,太酷炫啦!!!而且聽說真的有架設網站耶

而且他的動畫我太愛了啦!超可愛的說XD

 

有些人會覺得這部片會引起恐慌,但是我認為只是再喚起大家對這議題的重視

人們總是很健忘,我們的地球已經開始在慢慢反撲,

或是說地球在做調整,因為我們把他的秩序給搞混亂了

如果因為這部片而讓更多人重視這個議題,那麼也就達到了這部片最大的意義吧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雖然我因為社會階級的不公感到忿忿不平而落淚=  =

但是我還是不是很喜歡這部片

哈哈哈,完全是我主觀感受啦!因為很多人都說很好看....

 

不忘來給個星

                   

有空就去看一下吧!

這種片也比較適合在電影院裡看,在家就會很沒感覺囉

 

 

剩下劇情內容也不多透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