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妙喔!現在打學測的fu

感覺已經好遙遠

但也的確過了十幾天了!

實在驚人

有點佩服在前幾天的衝刺

幾乎算這三年來經歷最旺盛的七天吧

每天都在想著 七天 七天 再給我七天~~~~

 

但是真的學測衝到最後一天有點小鬆弛= =

然後過後又回到我那超級不正常的生活@@

狂睡、電視、吃喝拉撒、還不忘要準備行李ˊˋ

只差沒有網路(好不容易有空,就會給你出事

 

其實有一度認為,我幹嘛要這麼白目,不給自己多休息一點

就又去中正傳播營!哈哈

不過幸好還不錯!一直運動應該把之前的贅肉一次甩光光

詳情請洽接下來的文章XDD

 

阿阿阿!對了!我要誇獎一下傅壹數學的自習班

說實在的,在古亭真的頗遠= =

但是他那裡的食物實在是太迷人啦!

師母做的東西讓人吃了一碗還想要下一碗阿阿阿

感覺就像個大家庭,有種很溫馨的感覺

如果是硬要我讀的話,我還不一定可以這麼專心咧

而且東西超合我胃口

讀書還有小點心,超級是我的菜的啦!XD

 

我們前4個班級,十分詭異的被分到大安高工

那裡真是大雜匯

各個學校都有

阿喨來,很感動

教官、校長、主任也有來我也覺得揪大心

 

雖然考試內容很讓人吐血

但是算了!我要朝指考邁進

所以看到我在混的時候!提醒我要念書!!!!

(打網誌不算好了!目前XD)

大家也別再互相問來問去,考的好也別打擊考不好的

你們的一言一語很容易刺傷別人的心的XD

 

先這樣吧!大家加油!

跟別人要這麼多生日願望

就不要白白浪費囉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