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說完要重出網路江湖

卻一直沒上線,也沒新增XDD

 

最近4天就飆完兩部日劇再加一些康熙之類的,真不是蓋的

覺得自己一直在看電視,好累喔!因為用完電腦,沒事做還是在看電視=  =

 

天啊!我過的真是糜爛的生活耶XD

我把之前斷斷續續看的交響情人夢+最終前篇看完了!

上野樹里好可愛,前篇好難看

感覺好看再後篇,但是連pps都還尚未更新...Orz

 

然後,我覺得零秒出手.....還好

第一集真的好悶....到最後十分鐘+預告,才讓我有動力繼續往下看...

 

不過山下智久怎麼這麼帥真的!!!哈哈

而且最厲害的地方就是...男女主角在劇中不斷的一直跑步

還跑蠻長一段距離的,但是...都不會流汗!!!!!!!!!!!!!!

這令我十分佩服,我只要接觸太陽五分鐘就滿頭大汗了....

不愧是偶像明星阿阿阿阿

 

趕緊再推薦我好看的片子吧!耶耶耶

難得的假日,一定要多多充實自己XD

 

 

好多人都出國了 喔喔喔...

 

 

發現我還蠻有宅的潛力,反正有冰品我就能過生活了XD

我不奢求什麼的

 

 

然後今天曬玩太陽後

發現自己腳有點小鐵腿(上下無因果關係啦)

就是前幾天跑步....不是昨天喔喔

可是我還是硬在北車逛一下....小小的破費了Orz

還沒賺錢就一直花錢  嗚嗚....

 

要存錢要存錢   才能出去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