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禁的很想對很多人這麼說:「欸!你懂我嗎?」

又或許我不想讓人懂

可是為什麼不

我想我們都不能真的懂對方吧

所以要溝通要表達

 

可是講一句話要花十句話解釋...

 

有點的自我感覺良好

有點的不懂人類的相處模式

西瓜偎大邊

找尋自己好像比較安全的地方待著

然後呢

就待著嗎

那麼存在是幹嘛用的

 

你可以不用選邊站

你可以了解了在選擇

你為什麼不

我又為什麼要

 

我們只是在做抉擇我們覺得對的事

其實有時候覺得對也不會做這樣的選擇

為什麼不捍衛你的想法

 

我有點懂為什麼大人會變成現實主義了

有時候實在是不能不低頭

有時候人心真的險惡不得不防著點

 

我覺得我在做我覺得對的選擇

但為什麼你不懂

為什麼我又需要解釋

 

有時候沒有任何情緒的話語

也會被別人解讀成帶點尖銳

難道問題就要千迴百轉加上一堆表情符號才不會被亂想

 

最後要放個有點不是很相關的歌

只是爸媽用相反的方式

只是當時總喜歡用理想來與他們的現實對抗

現在還是會

希望他們可以樂觀點

而且自己也懂他們害怕我把世界想的太美好

 

很謝謝媽媽當我不聽話的時候還是會容忍我

好煩喔!現在隨便一想就會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