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美國竟然不知不覺快要兩個月

最近煩惱還有好多地方沒去、之後一定會想念這裡的一切

 

還記得六月底十分混亂的與地服社幹們吃完慶功

硬是讓老爸不要當天晚上來接  因為我還沒整理完哈哈

拖到了隔天發現  我自己真的有點困難帶回去

哈哈哈死小孩

不管如何總是整理好了  也清乾淨了

於是我就花不到一天的時間整理我的三個月行李哈哈哈

當天早上還衝去買泳衣,現在發現根本沒弄到

我媽快要被我煩死了哈哈

 

飛機真的坐了很久

坐睡了醒來然後再繼續睡

不知道已經這樣循環多少次

座位很小 筆電很大 手機裡的音樂很少我要瘋了

 

等入境等超久,覺得一定會讓Vicky Jeng等很久

不斷的看到各式各樣的人

有家庭旅遊、跟我一樣W&T、同學旅遊、英國紳士、帥哥美女哈哈、可愛小朋友當然也有死小孩

 

我已經一進去就找wifi找的超辛苦的

上了skype,可是他沒上

好不容易到了他的航廈,我們之前說好的

真的一切都不可思議,不敢相信就這樣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眼前的一切已經是另外一種語言

雖然之前去日本也是這樣

但是日文是完全不懂

這種似懂非懂還真是令人氣憤哈哈

 

我完全是無頭蒼蠅亂鑽

完全不知道從何找起

乾脆坐在某個地方,行李很大阿~~~

等到看到熟悉東方臉孔再說吧哈哈

沒想到我也是坐的有夠久  只好起身往前走

我也不知道要往哪去

結果竟然就真的有bump into的感覺

幸好他skype有照片,也幸好我還有點印象哈哈哈

他還說他急得都快哭了XD

 

然後我們就靠著超級friendly的人員買好subway的票

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port authority

下一個問題來了

我們住的地方到底是叫什麼啊

兩個都忘記真的蠻好笑的哈哈哈

然後只好再問人囉~~~好像是四十幾的樣子哈哈

好瞎喔我們

 

走在紐約的市區 真的會引起很多人的注視

真的是外國人的感覺哈哈哈哈

而且他們的稱讚會脫口而出,也太爽了吧哈哈

 

地段就在time square區域夠好吧

一晚才美金四五十,不可思議吧

不過是男女混住的(8人)

一開始打開門發現是男的超怕剩下也都是男的哈哈

後來先去找晚餐吃,順便用電腦

回來之後床位整個不一樣了  傻眼

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有兩個男的好像蠻帥都黑暗中看不清楚

 

然後就到了早上,有免費早餐真開心

看到很多選擇好開心  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不愧我在半夜獨自找超久阿哈

bagel,muffin,bread...還有很多果汁啊~牛奶啊~巧克力啊~咖啡阿

吃了大概兩人份的早餐

想說出去走走,結果紐約的早上有夠冷!!!!!!!!!

走到路口舊折回來了哈哈哈

 

好了再記流水帳也記不完了

我也累了!

先這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