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切記,顧客永遠是對的。」


員工:「真的嗎?」


老闆:「當然。」


員工:「昨天有位顧客說在這裏開店的人是白癡。」
-------------------------

(女人千萬別去整形)


四十出頭的莉蓮心臟病突發,被送往醫院急救。病情十分糟糕,莉蓮感覺自己幾乎都已經死了。
  搶救中,莉蓮突然聽見了上帝的聲音:「不,你不會死的,你還可以活45年6個月零兩天,鼓起勇氣活下去!」
  當然,結果是莉蓮奇跡般地被救活了。
  身體複原後,莉蓮想到自己還能活40多年,便沒有急著出院,先是修臉,接著是補唇,然後是隆胸,最後是瘦腹,一古腦兒連續做了4個美容手術,然後又叫了專業美發師上門服務,改換了髮色、做了個新潮髮型,整個兒看起來年輕了十幾歲。
  當最後一個整形手術完成後,莉蓮便高高興興地辦理了出院手續,沒想到在門口卻被一輛急速駛過的救護車撞死了。
  到了天堂後,莉蓮生氣地質問上帝:「既然你說過我還可以活45年,那麼你就不應該食言。」



上帝尷尬地聳了聳肩,答道:「真是對不起,當時,車子撞你時……我沒認出是你。」  



-----------------------------------------


有一天李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裏了.恰好有三個小孩經過,  
 李總統就對他們說:「如果你們救我起來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  
 第一個小孩就說他要一輛腳踏車.  
 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  
 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說他要一台輪椅.  
 李總統心裏就覺得很奇怪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  
 就問第三個小孩說:「你為什麼要輪椅呢?」  
 第三個小孩就說:「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  


------------------------------------


有三個人到早餐店買早點。  
 第一個人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黃。」  
 老闆就照著煎了一個蛋。  
 第二個人也跟老闆說:「老闆,我要一個煎蛋,但是不要蛋白。」  
 老闆也照做了,但是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輪到第三個人,老闆就不客氣的問他「你呢?你的蛋不要什麼?」  
 第三個人有點膽怯的說:「我......我的不要蛋殼...」  


------------------------------------


買內衣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瞭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煎過的。  
      

--------------------------------------


一位70歲的ㄚ媽開著一部車載著3個也是ㄚ媽級的老人緩緩的開在省道上交通公共安全專家把他攔下來說:「ㄚ媽ㄝ,你開這麼慢,會影響交通的ㄝ」  
 開車的ㄚ媽講:「那個招牌不是寫20嗎?」  
 交通公共安全專家說:「那是20號公路啦!」  
 開車的ㄚ媽說:「喔!喔!那是幾號公路而不是限速喔!」  
 交通公共安全專家說:「對啦,疑~?你後面另外3個ㄚ媽怎麼臉色這麼難看  ㄋ!」  
 開車的ㄚ媽回答:「我們剛剛從245號公路開過來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