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
恩~~
很久沒來po文了= =(這麼快就辭窮)
反正呢~
段考前沒來圖書館
也沒烤的多好....
反而考的更糟   


因此~~`
我決定了!
下次要來玩電腦...



沒有啦= = 

怎嚜可能

到現在都不敢回家告訴我媽真正的事實~~
我死定了啦!!!!!!!!!!!!!!!!!!!!!!!!!!!!

誰來救救我啊= = 



哀哀哀






(突然發現氣氛瞬間改變XDDDDD)






今天早上呈現無敵想睡的狀態
在公車上站著打瞌睡
去麥買早餐也是瞇瞇眼((補充:焙果真的很好吃XD))
升旗更是讓同學我已經睡著
但是我真的有張開眼睛= =
有睡午覺果然有差
整個精神就很好        大嬸還說~你早上根本就是一灘爛泥!!!!!   
快笑死我~也沒這麼誇張吧!?

體育課真的頗嗨的
大家都沒什麼興趣的排球~也玩的很開心
大家常常把球打飛
跑到男生那~第一次是把手伸出來(還不是沒檔到XD)
第二次~是將腳伸出~發現不夠長~還用手助力~往前伸另外一隻腳~他用的很賣力
但是~還是於事無補!!!!!!我快笑死了!!!
第三次是不同人~  他只是輕微的把手伸直~拜託~你要擋也認真點嘛~連起個身都沒有
真的差很遠XDDDDDDDDDDDDDDD

還有我們女生分兩組打~有時候就飛到另外一組去
結果他們還很認真的打回來XDDDD
最妙的是~~還有一次~
旁邊那組  有人準備要打~先拍拍球
結果~我們的球又飛過去了~~~~~~~~~~
就把他那顆球打掉
然後那個人就愣在那~球怎嚜不見了!!!!!
超好笑~~~     整個就是很戲劇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