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發生,害的我來不及紀錄

有點擔心、害怕

過了下一秒我就會忘記我想保留的記憶(不是因為婆婆記憶力不好)XD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怎麼辦啦~也太多緒要發洩了吧!

挖哩咧~土茶、高康、繽沐、派克、段考、多功能體育課、旗、香5...

挖挖挖挖~~~

然後還有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緒也想寫下來啊

 

話說,我也睡太久,明明就在老師面前

每次抬頭都跟老師對眼好害羞XD

話說,老師看不出來我眼睛快閉上了嗎?

真是拍謝,我很努力專心上課..............但是我下次決定相信韋恩咖啡

昨天跟雯文集氣後,可能是太用力了吧

導致今天都北松快,症狀還一樣也太瞎XD

記得趕快好起來黑

 

對了!戲手結束後衝回家,竟然來的及買派克耶!是否有點厲害

然後後來因為不小心睡著,快到總站才醒過來

走了半小時才到家=  ="

又發現挖賽,這麼小的東湖圈裡竟然還有一家派克

我說,是不是賺錢的東西都得開兩家,ex:五十嵐

回家後小小抱怨了一下我走的好累

沒想到竟然是導火線,我媽就又開始唸....囧

 

好啦!希望他還願意贊助我....殺小XD

 

 

 

PS.  COCO的大燕麥可可  $20唷

無敵便宜的!!!!!!!!!!!!!!原價35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