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像星期二就有稍稍"感丟"的感覺

然後還回家休息,沒去補習

被媽叫起來,吃了晚餐

在接著吃法國麵包,然後再把原本要給媽吃的餅乾也喀光了

恩,胃口也沒變差,

星期三到學校還是不舒服,還是沒去補習

回家狂睡!!!!!!!!!!!誇張死了~明明就在學校也都在睡

星期四也是,不蘇胡,晚上還是赴了家人的約(不能在放掉)

不開心,害我等好久,然後沒開到社務,沒去小婕家

進度再次落後,我頭好痛,不小心睡著兩次害我覺得浪費錢

十二點還在外頭吃宵夜=  =

所以今天文法亂炸囉!還差點遲到,七點十分才撘到公車會不會太誇張

比我爸載還晚,281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多人?車上的人可以站裡面一點嗎?

明明後面還有一大堆空位啊!你也行行好Orz

早上的周會實在不知道在幹嘛,連睡覺都不能好好睡

話說,我的位置又是在正中間、第一排耶=  =為什麼要留這種位置給我?

椅子快去更新成沙發啦!!!!!!!!!社慶要用~~XD

 

下午還提早走~沒考到歷史!

我已經覺得我很強了!竟然在學校逗留如此久

今天整個不舒服到炸掉啊~為何頭可以如此的痛?

 

市府1號出口旁的7很爛,加值機還壞掉

害我就眼睜睜看著281從我面前囂張的離去

害我背著重重的書包加上不舒服的身體站了15分鐘

然後不知為啥的就是睡不著

下車後堅持要去7加值,這樣才有代收下面的優惠XDD

然後還不小心順便去了COCO買了去冰的紅豆抹奶茶

回家後,想起是我弟生日

難怪要去吃大餐= =

雙聖耶!!!!誇張死了

五個人點了六份主餐,然後我還吃不飽,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喝了去冰的水果茶、吃了不要命的冰淇淋....

 

回到家不是睡覺就是找東西吃,北濫耶!

 

 

 

 

 

 

 

 

 

 

沒有勇氣交出的成績單,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