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情非得你來做決定不可?

什麼東西非得到你手上?

搞什麼北濫小

為什麼什麼都得靠你的感覺來做事?

 

少在那邊北爛!!!!(完全被影響=  =)

我現在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對,有點自私,可是我覺得我已經放掉太多

我想做的事,一一被咖掉的感覺也很糟糕啊

 

最近過得有點難過

美術作業搞得我好累,雖然有點好玩,但一直再熬夜

昨天做到睡著耶!無敵誇張~

 

好啦!我承認嘛!光陰的故事有點好看(...)

 

對不起,身邊的人

結屎面、睏面最近常常出現

明明小紅也走了!為什麼情緒還是如此糟糕?

買了巧克力,竟然放3、4天都還沒吃,好超乎我想像

我真的變了!

 

 

 

 

 

 

 

 

我要以前那純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