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話說,已經到了第四天了!!
時間,默默的真的也過的頗快... ...
早上,有點晚起,但也還來的及縫帽徽
不知道是誰,好像是鍾秉把我的帽徽弄不見了
我得花25元買帽徽ˊˋ,我直接就縫在舊的上面
回家還得拆= =" 因為不是我的, 然後,新的帽徽...就浪費了= =
不然就要再買一個新的法蘭西帽...  ...250元耶

哈阿哈哈哈哈,擔心這個幹什麼XD

男生整個就爬不起來XD
話說,6點起床... ...
他們真的6點才被我們叫起床= =
但是,我們動作,還是算快的唷XDDDDDD
反正,東西分一分,就準備出發了!!!!喔耶

不過,這次我們是第二個出發... ...
第一對是藍天他們~~迅速的咧
我們緊接在後
雖然中間~有被一隊超車
但是後來我們又追回來嚕~~~~(一次追2隊XDDD)
而且,幾乎都沒有休息吧
唯一停下來是托雨衣...
說到脫雨衣,我們一直都是,

穿雨衣→沒下雨
脫雨衣→沒多久就下雨

不過到隧道前,因為脫雨衣
又被追上了!!!
就回到原來的順序了... ...

話說,下山,真的快很多
到了學校,因為老侯帶錯到司令台
所以我們就變第一個到達營本的隊伍XDDDDDD
竟然可以洗澡耶!!!!!!!!!!
整個悠閒~~~~~~~~
第七小隊再度到齊~~
優秀果然不一樣XDDDDDDDD

而且,旅行的第十小隊,真的還漫厲害的...
有一半是女生,結果要抽筋的都是小隊長XDDDDD
(硬要笑一下XDDDDD)

看到小隊營區,有點溫暖的fu   XDDDD
聽說,第三天晚上,風很大... ...
把很多小隊營區吹的亂七八糟
留營的、郁霖~~!!!辛苦你們了!!!!!(拍肩)
((我們的好像算蠻堅固的唷~~))


然後,我們幹嘛去了...
中午也是吃便當...

下午...
想一下... ... ... ... ... ... ... ... ... ... ... ... ... ... ...
喔對!!!!我們下午幾乎都在趕報告
因為,晚炊之前就要交,整個慌張
但是,好像也沒有在晚炊之前趕完=  =
我們又跑去搭屋式帳了!!!!
而且,大媽還突然出現~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只聽到他們一直喊團長好!!才發現... ...
結果,那次還是沒過~因為營繩沒拉45度角
後來,我們又搭了第二次,整個釘營釘丁到手痠
覺得很沒力,當然又沒過,整個很沮喪!!
報告也沒寫完,炊事還沒過,搭帳搭了3次都沒過
整個就是慘阿><
恩,理所當然的,又是我們要將帳棚搬到營本去(好像漸漸習慣了XD)

然後,接下來是整人的炊事考驗
因為拿到食材令人很傻眼
而且,原本換好的蜘蛛爐
臨時又被拿去換,換成火小的回來
飯花了大概四五十分鐘吧(考驗時間不過1小時)
然後,還有還未解凍的魚= =(肉厚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必須煮完的蘿蔔湯(紅+白=失敗)=  =
整個就是來不及煮湯
然後,又有學長姊來探班
我的媽媽咪押,什麼時間不好選,偏偏都選在我們再考驗的時候><
整個很恐怖耶!!!!!!!
考驗過程比之前安靜很多,因為都在趕報告=  =
XDDDDDD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很好笑XD
而且,附近開始此起彼落的謝飯歌
我就會很緊張的說:真假啊~~~魚有沒有熟啊???    XDDDD
不然就是怪火真的好小= =  真白吃XD

恩,又沒過...........

接下來
是討厭的筆試,這時候,我剩下諾規銘、路線設計
諾規銘這次很快的就把他飆完了
事實上,路線設計的考卷發下來,我就一直在研究(至少30分鐘)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C點= =
考試開始後,我發現我也找不到橫座標
等高線也標示不清... ...
我還把我發現的問題寫在考卷上
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有我的考卷有問題(上半部整個沒印到= =)
然後,我又得悲慘的再考一次><
該死的,我會押~~~~~~~~~~~‵

反正,作業整個可以拖到10點再交
我們就拖到要開小隊長會議才交=  =
回到小隊營區,因為早上洗過澡
所以我們這小隊就懶的洗了(而且會用到寫報告時間)
反正回去之後,當然又有宵夜(私人的)XDDDDD
好像又喝了熱可可,
大家都覺得,來這應該會瘦,結果,反而愈來愈胖XDDDD




總之,精采好戲還在後頭,各位觀眾,請勿轉台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