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真的會胡思亂想

很誇張,很誇張。



我到底是怎樣?



有沒有搞錯?





誰不希望一切都很好、一切都很順心...?

卻好像還沒有一點覺悟



沒有感覺,沒有fu

這是什麼爛藉口



講穿了

不過是



都已經長這麼大了

卻還不懂,早應該要知道的事

在這樣下去,到底有什麼好處?

就算瞞的過別人...

自己的良心也過不去吧!!!!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自己好好教訓一頓

覺得自己真的好不應該

為什麼要身旁的人忍受自己



我憑什麼?

我憑什麼?

我憑什麼?









我,好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