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後一定會爆肝= ="
我已經連續三天都凌晨上網...
真的是喔= =太慘了!!!
我才剛碰到電腦,我們家的人就叫我要去睡了=  =
搞什麼啊~我十點就回來等電腦勒!!!!!

不過,奇怪的是,這兩天去學校,竟然也沒有很嚴重的打瞌睡
而且,今天還特別好!上了體育課,還是power百百XDDDD
晚自習寫令人頭痛的數學也沒有想睡覺!!!

今天,只有我跟班班留(好像還有黃研諭!?離開前好像看到他做我旁邊!!XDDD)
整個就XDDDDDDDD
跟他在一起不會無聊!!!只會無言XDD
因為他會自言自語很久,在自己做結論XDDDDD
我只有笑的份...或是"怎樣?"XD
還有被噹!!!!!囧rz... ...

今晚吃飯的時候,整個就八卦!!!
我、大嬸、班班、曉薇就像三姑六婆一樣
聊別人的是非!!女人噢~~~XD
不過很爽就是了!!!


體育課,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擠在這麼小的場地...打籃球
整個很容易打擾到別人啊~
而且我們女生還6打6咧XDDDDDD
歡樂很大點啊~~
每個人打球的樣子都好好笑喔
害我每次都不小心分心在笑別人的某個姿勢XD
希望班際籃球賽可以拿到好成績!!!!喔~耶死~~(跳tone XD)




 恩,我真的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了= =
而且,我們家的人都去睡了
也怕我媽起來趕我,敲鍵盤整個很小心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