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標題有點太過冗長...(何必呢?)

今天天氣soso、心情soso、運氣 不可考...
(拍謝,以上還是廢話...=  =)


恩,我要來訴說這幾天遇到一些頗xx的事了
就直接講昨天的好了

在上完生涯課後,我發現,我對選組的事還是沒概念
真羨幕waiting、小雞、班班、丁丁!?...等等,有很明確的目標
都可以開始不顧一切的追尋自己的夢想
那我呢?
真的是喔!!!!好廢= =國文、英文爛,偏偏數學、化學也爛(物理還沒考不知道= =)
囧啊,我到底可以幹嘛啊?????????????

接下來是歡樂100點的音樂課
我們開始練高難度自選曲"Seasons of  love"
也就是"Rent"吉屋出租的主題曲
整個很好看、很好聽的一部電影(話說原本是舞台劇)
但是真的很難!!!!!!!!!!!!!!!!!!!!!!!!!!!!!!
話說,一部在中間還要分成兩邊唱....(我們是四部男女混唱)
每個音聽起來都怪怪的,有些節奏整個就是很難抓啊
到最後,來一次全班大合唱(大部分時間是分部練)
聽起來超好笑的!!!
尤其是副歌那邊,奇怪,這次男生那邊聲音怎麼這麼大
害我一直笑,真的很爆笑啊XDDD
可是為啥二部好像只有我在笑,一部好像只有大嬸在笑XDDD

然後放學,我無所是從了!因為我媽6點半要去買參考書(話說我4點就放學了)
waiting被班班搶走了→事實上是去練管樂XD
eating跟舊愛去eating?
其他人要留晚自習= =
孤單的我,聽了大嬸的建議去逛了誠品
書包真是該死的重,書店的空氣真是該死的稀薄,裡面的書真是該死的多XD
(因為害我不知道看哪一本= =)
後來五點多,我又默默的走回捷運站
就快要到MRT時,囧事發生了
突然,有個東西掉在我手拿的學校外套上,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那是什麼
他就爆炸了!!!!!!!!!!!沒錯!explosion~應該是這樣拼= =
喂!有沒有搞錯?我附近並沒有建築物呀!而且這個時間點是人潮擁擠的時間耶
更何況也沒有空曠的場地啊
是誰該死的在亂放炮啊!!!!!!!!!!!!!!!!!!!!!

炸的我耳鳴了好久,還賠上我很貴的外套
外套上的那個洞絕對不比319槍擊案的洞小(跟那個案件完全沒關係XD)
反正當時也沒有愣住還是嚇到什麼的
我腳步都沒有停,一直走、一直走...真懷疑當時我怎麼這麼冷靜
都沒有反應= =
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x !這外套還用不到一年耶!

然後,又擠上超多人的284
終於到了書局,整個很悶
我媽又還沒來= =
真是快煩躁死了!空氣不好、書包重、不知道要幹嘛
想吃點東西,沒有店面可以坐下來(有的都是正餐的那種)

恩,買完後,就去吃晚餐,去吃涮涮鍋
那家的免洗筷真的是有夠難夾菜的啦!!!!!!!!快氣死我了
然後,冰淇淋又難吃,而且還限每鍋兩球(瞎)

-----------------------------------------------------------------------------
今天,沒什麼!
但是有點晚起
話說,今天是連拉日...
明明9點半集合,我十點到卻還算ok的= =
最後集合好時間是1030= =
然後才開始分組出去拉!!!!
恩,台北車站真的超級難拉的耶!!!!!!失敗率100%
我們就一路走到西門站去
結果開始還蠻順利的!!!
我們就拉到了700元= =
聽說社慶在學校附近拉 拉了八千塊= =
大家也都拉不到~回去後~那時候也才共拉了1200!!!
因為每個學校都去北車拉,就算老闆在,他也說老闆不在= =

搞到2點多我才坐車到家~~又坐過站= =
還被司機噹....!!!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