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麼希望,在我生命中能做出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然而,我卻現在就在徬徨



我其實還漫喜歡看我以前寫的文章、日記

當初我會紀錄下來,就是為了要給我以後看的

所以會紀錄下來的,都有一定程度的意義

有時候,我覺得很多方面反而是以前比較成熟



當我再享受我的生命過程時,有時候會很感慨

有時候會認同,有時候會覺得當初怎麼這麼傻

但是就是因為有那些過程、反省、憤怒、哭泣、大笑、感動... ...

才有現在的我呀

但是,現在的我又是怎麼一回事!?

夾在樂觀、悲觀之間,很矛盾,卻又很符合我的狀態



就像走在一條街上,你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事、物

但是每個人經過他們的感受都不一樣

世界這麼大,為什麼偏偏與你相遇

世界那麼小,為什麼聽不到你心的聲音

原本以為他才是自己的最愛,走著走著



才發現,人會變、事情會過時、物會舊



於是嘗試著找新的,但是,永遠都找不到了!









我愛我的生命,卻又會做出傷害他的事

為了貪求當時發洩的痛快

事後才發現犯下無法彌補的錯誤



傷會好,卻有疤







生命的意義如此神秘

使人們猜不透,所以才會一直探討

我們都中了毒,卻不願意戒





亂七八糟的,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