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沒事天氣這麼冷幹什麼?
真的超冷的!!!
(今天,真的很辭窮耶~除了冷講不出別的詞= =)

總之,幸好今天有體育課
有打籃球,好爽
但只要拍球,手就好痛=  =

冰冷到不行押


開學第一個禮拜就要二外
非常想睡= =

這學期跟上學期一樣
非常輕鬆= =   吧...(班級上啦)


恩,昨天去建中開二籌...
還遇到黃昱凱耶XDDDD超酷的
建中真的好漂亮~~~~~~~~~~~~
松山算什麼XDDDDDD

不過,這種標角方式
有必要花五十幾塊跑到建中嗎?=  =




喔,對!我要說的是,這幾天真的很冷...我一直在發抖><
我不喜歡圍圍巾...(那你幹嘛織圍巾XD)哈哈哈,織好玩的^^(自問自答~好像有病= =)
不喜歡高領,感覺吸的空氣比較少=  =雖然我還是穿了=  =

挖哩咧,冬天不適合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