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要先謝謝肯看完專考一系列之文章的朋友們(官腔XD)
希望,你們還願意點及這篇來看我最後(應該)之專考一系列之完結篇XDD
(就廢話有點太多是不是XDDDDD)
好啦!要開始啦~對了!提醒一點,我這篇要比較嚴肅的!^^


首先,我要先澄清一點!
就是,雖然我寫的專考好像=歡樂專考...
但是,事實上,專考營擁有比別人更軍事化的制度(可以降子講吧)
也就是說,會比別種營隊要求更高的水準
(例如:小烏龍就要跑操場、只要有一小隊沒有準時,所有的人都要跑操場,一次比一次更多圈(現在有點慶幸麗山一圈不是400m)、自己隨時都要知道每個時間該做什麼事,幾乎沒有閒置的時間... ...)


說真的,當然也不是六天都這麼歡樂
也有痛苦的時候、也有難過的時候、也有無奈的時候... ...

畢竟,這是專科章考驗營呀(這也是工人們一直強調的)
當然不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把你那欄都蓋滿"可"字章,然後把章抱回家
準備,是童子軍的銘言
我們真的有準備好嗎?
如果都準備好的話,應該很多東西早就可以完成了
也不會害怕而只報2科
還有,我的心態有調整好嗎?
有準備好要參加這次的露營了嗎?
從這次的後記順便讓我反省,從以前到現在,
我好像沒有做過一件從容的事,也就是早早準備好,
等事情發生輕鬆面對,我總是匆匆忙忙,還想說,來的及就好!?
萬一,哪一次就偏偏沒算準呢?

童子軍規律這麼多條
我們真的有去思考其中的意義嗎?
還是指是背背文字,為的只是過這次的專科章
那我們所承諾的諾言,又算什麼呢?

還有,專科章最初的目的是什麼?
所以當我們再報的時候,有沒有想過為什麼要報這些項目?
而不是只是為了要拿獅級、長城、國花!

恩,我知道,這次的專考營比歷年來都要的鬆
其實,我的感覺也是,沒有想像中的難...吧
只是,男生的比女生的嚴肅很多~
也有可能是因為,女生的人太少了= =

還有啊...
我覺得明湖團的,應該要更獨立一點
總覺得就是太依賴了!
依賴夥伴、依賴團長... ...
應該有時候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自己做也可以!!!

恩... ...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感謝嚕
一開始,恩,要謝謝我媽,讓我參加,即使我考的很濫= =
謝謝學長姊、團長幫我們修正露營計畫書
謝謝跟我同隊的夥伴,在這六天中都非常的幫忙
每天都充滿著歡笑,很會苦中作樂XDDDD
像是酸辣湯不酸 等等的XD
還有要謝謝藍天、郁霖幫我們女生滾乾營地(不是用身體滾XDDDD)
要謝謝吳儒治這麼八卦,讓我們知道小小內幕XD
謝謝楊羚、念慈,畢竟,這幾天都是他們陪我睡覺的XDDD
謝謝文恩、王子,都默默(!?)的作了好多事,哈哈,我還記得你的抖音喔XD
謝謝旅行小隊的夥伴,我們真的是亂七八糟的嗨呀XD
謝謝小隊輔... ...這六天的協助!?:D
謝謝鍾秉、拉拉,遇到我們都會過來關心一下我們的狀況,"就感心"
謝謝來探班的各位,其實,我根本沒看清楚有誰,我只知道有大媽、花枝XDDDD
謝謝聯隊長,這幾天憋笑,辛苦你了!
謝謝xx長,我們都知道你們這幾天都很~~~辛苦,而且一直我們這些學員搞囧,況且,這次人又這麼多
謝謝各位考委、團長,尤其是露營旅行的,大家都很捧場,於是你們很累= =,辛苦了!!!!

還有,= =
好像沒了...

對了,我要說一點插曲!!!!
我們在露營中,碰到了子妮團長耶,被眼尖的念慈認出來了!!XD
不過我們趕著去考露營,所以就沒多聊了
話說,還遇到了蔣大程團長耶!!!!XDDDD整個很酷有沒有


結論,童軍真是個大家庭XD



喔,補充一點,如果我有文章內容重複的話,請不要見怪= =
還有,也非常有可能... ...時間錯亂,畢竟,真的很多天XDDDDDDDD

恩,應該要結束了!!!!!!
想到什麼在做補充吧~~   這花了我好多時間啊~~
都沒時間打其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