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他是青蛙(誰看不出來啊XD)



恩,真的好奇怪,

明明都計畫好了!!卻又不照著走...

然後後悔,又有點無所謂



什麼呀?我的世界真的很混亂

我真的覺得我的生命過程整個就是在往後退

= =



長大了,腦子也沒成熟一點

好混亂,好麻煩

我曾經自以為的理出個頭緒來,

卻終究是個屁!



我允諾自己太多事

因為達不到而苦惱...根本是自作自受呀



有沒有搞錯,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每當我想對這個人事物給予一切

總有一個念頭閃過:這樣值得嗎?

其實,我早就默默的都給了

什麼值不值得,只是後悔時給的理由



好討厭喔

找不到定位的我



感覺就快要選組了!還是一點頭緒都沒><



好希望可以重來

因為我的記憶都成了沙狀,散成一片

完全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