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這次的春出遊實在是太酷炫啦
真的是...超級FREE啊!!!
free到早上集合後才決定出遊地點XD
其實原本投票決定是內灣啦
不過,內灣火車已經停駛了,所以再進去其實很麻煩
所以,後來就決定還是去新竹,但是不要去內灣
(其實,我去過內灣,嗯,去一兩次就差不多了→現在才偷偷碎碎唸XD)
而且,我們的車錢真是貴的嚇人耶
要不是因為是你們,我一定不會願意花這些錢的(寧願站到腳斷掉)XD
好吧,就假裝一下好野人XD

首先,先來報數
維欣、阿猥、吳源傑               (行義老人組)
一起、楊羚、肇琳、玉小       (行義年輕有為組XD)

對,其實,有點可悲...竟然只有7個人!!!!!!!!!!
阿酸、紫羽、念慈、還有誰被我忘記的....
為什麼你們不來啊~~~~~~~~~~~~~~~~~~~~好想你們說XD
沒關係,給你們看照片羨慕XD

先撘了公車、再搭火車到了新竹...
話說,我們火車位置都被拆散了呢><
到了火車站門口,先來個留念吧
這時,維欣去找了一個路人幫我們拍照
結果他被點了一下,竟然是.......快速走掉!!!
咦~我們有這麼可怕嗎????
不過,他又走了回來.......................(這是什麼狀況?)
問說:什麼事?????..................這世界上真的好多奇怪的人喔!!!=  =
總之,就拍了...
然後,不知道怎麼走的~也不知道老人組討論了什麼
反正就跟著走就對了XDDDDDD
然後就走到國際玻璃節的地方,我們剛好趕上最後一天喔!!!
只是門口的美人魚、主題是美人魚讓我有點不舒服XD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玻璃是新竹的名產!!
然後,我們就買票進去看嚕...
嗯,天氣很好XDD
也很熱= =
還有可以蒐集蓋紀念章的地方
嗯,鬥牛要不要的場景(好像是Hebe他家唷)也在那拍耶
有沒有很威!!!!!!!!XD
還看到了很多真的很漂亮的作品
明明就寫禁止攝影,但是,還是偷拍了好多張XDDD
而且,發現,我們國內的藝術家其實不輸給國外耶
其實,走到後來有點昏昏的(因為前一晚太晚睡= =)
而且,玻璃很會反光,刺的我眼好痛
=  =
還去看了別人在壓玻璃,相簿有...(到時候會新增啦XD
→先謝謝花枝、楊羚熱情供應,我整個很懶的拍照XD)
但是,我看不出個所以然= = 

然後,還自以為有參與的寫了意見表,也自以為有得獎的機會XD
and then,自以為把紀念章都蒐集完,在自以為很節省的把附贈的動物園也去逛了一次

這個新竹動物園,實在令我印象深刻,非常!!!!!!!!!!讓我不得不說一下
嗯,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噴漆字寫著"河馬",然後隱隱約約看到"一隻"
結果看到旁邊的植物卻有專業的解說小牌子是怎樣?
再繼續走,看到夜行館,自以為跟台北一樣會有冷氣的走進去,門是奇怪的布
然後,就看到出口了= =結果,裡面只有一種好像是什麼豪豬的動物,就沒了。
整個非常傻眼到啊!!!!!!!!
然後,有看到鳥...嗯,我們與他非常親近= =楊羚的手還被啄了呢
這個動物園,把好多生物都放在同一個籠子呢!讓我們都覺得"世界非常奇妙"XD
不過有一種生物特別多,就是鹿!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  =

接下來,出來後,我們就在附近的.....一堆攤販(!?)解決午餐
然後,稱職的小隊長(阿猥)開始認真的看地圖
就開始了徒步旅行!XD   副小隊長(吳胖)還壓隊唷XD
嗯,真的走很遠......直接殺到城隍廟...
沒啦!中間還有經過一個什麼門的,好像傍晚是熱音成發,在做準備
話說,我好像也來過城隍廟耶=  =嗯,被一大堆攤販包著....
我們拜一拜就又走了XD
後來,就去了自以為是親水公園,後來才發現只是護城河XD
還玩了幾張相片,整個就是在休息啊,整個就是一直在玩手機XD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親水公園啦...
兩個老人在那邊玩奇怪的幼稚吐口水遊戲=  ="

反正,後來,我們就回家了!(超迅速結尾XD)
嗯,大家都走的很累...所以又做自強號Orz
嗯,車費好貴,我們的腳好威
七個人都穿一樣的黑色團服好閃亮

((話說,我之前就打完了~我還發送耶...結果現在又要重打,很殘念))

總之,

行義春出遊萬歲!!!!!!!

強而有力的結尾XD
話說,就不要在怪我這麼晚出文了啦!我很努力= =
pixnet這次讓我太傻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