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也不是時間不夠的問題吧

真的是個人想不想的問題

時間再多也不影響做這件事的效率

緊不緊繃也是自己造成的

我想

就是沒那麼想吧

所以才不願意去做吧

為什麼總是要變成喜歡 才願意呢?

不知道是好是壞

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是充滿了熱忱

 

我不想

當個廢物

我受不了

但不知是太樂觀還是太會自圓其說

總能轉個彎

告訴自己還不錯

 

然後成為一個到底是不是廢物的模糊地帶

 

時間真的不夠嗎?

應該是吧

因為我要的休息時間很多

我要自己可以掌握的時間很多

我要可以放空什麼都不想的時間

我沒辦法100%戰鬥

因為很累

因為不持久

 

遇到悶的事情

也只能告訴自己沒有時間悶

才是真的悶

 

事情多到無法安心睡覺

這年一直處在半夢半醒之間

 

連續的打擊實在令我很挫折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真的也許只是微小到不行的雞毛小事

 

我使我自己感到愚蠢

我逼我自己不這麼想

 

總是說著沒時間情緒

沒時間在乎這種小事

沒時間面對自己 先把眼前的事做完再說

那什麼時候才要聽聽自己的聲音?

 

時間怎麼樣才可以剛剛好

塞得滿滿的很容易

全部空白也很容易

 

但是好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