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說我一定不會如何如何

卻又三番兩次變成不一定

自己的原則也經過三番兩次就被打破

懷疑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對別人的承諾

太習慣幫別人擦屁股 還是 太習慣別人幫我擦屁股

有時候已經分不清楚自己在幹嘛了

有時候別人一語道破

原來我看起來很閒啊

是這樣啊?那我為啥而忙為啥而累?

 

又逼自己想了一次又一次

我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嗎?

為什麼好像別人不了解

我下定決心是花了多大的力氣

果然我還是很了解自己

這樣的心理準備還沒準備好

 

但也確定了某些事情

自己心安理得最重要

大不了就是後悔而已嘛!

 

會難過表示在乎

所以會想會猶豫

 

反正都決定了

就享受一切過程,無論開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