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此的情緒化

如此的任性

我的確充分擁有了這種自由

當然後果咎由自取

 

不小心就開始讓自己墮落,翹課、睡過頭、擺爛... ...

然後好幾包零食可以瞬間解決,洋竽片、曼陀朱、巧克力派、小熊餅乾...

然後手腳開始莫名受傷根被蚊子咬,異位性皮膚還是沒好,眼睛復原了又再破皮,藥都亂吃一通,亂抹一通,鼻子過敏只要一不注意就又開始過敏了

隨隨便便一包衛生紙就沒了

然後痘痘也開始長了消不下去也有可能是一堆零食的錯

但是好像那個也要來了

 

這樣我應該有理由不開心跟煩躁了吧呵呵

一直問自己到底要混到什麼時候?

然後又是無解的繼續混

好不容易決定好一些事情 喔好棒好有動力

其他事卻一點兒都沒有 不是我想要的啊!!!!!

 

明明有聽到鬧鐘每個鬧鐘都關了

五點睡七點有醒八點有醒一路醒到下午五點才真正有醒!

這是什麼毛病!?

 

充滿了內疚自責感

 

其實我也知道樂觀幽默

但我現在就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