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又計入一個大混亂

突如其來的電話

假裝鎮定不得慌亂的情況

尋求朋友的幫助

證明即使官方機關還沒實際上的朋友來的有用

絕對是會被政府搞瘋

在周一周二完全感受到所有事情一次來

所有情緒也都蜂擁而上

開發規二土地政策原本預期放水流就拿零分的GIS以及臨時請假的學校打工

什麼事情都同時間的出現

我以為要爆炸了但沒有

只是又再一次發現面對重要的人

根本無法冷靜

不能幫忙承擔更是感到難過

知道原因更是一個大驚嘆號不誇張

明顯感受到自己不知所措應由什麼態度去面對

更是知道自己差點失去了什麼

也明白再怎麼分開,再怎麼渴望著獨立

再怎麼地想證明自己可以

但家人永遠是最後的後盾,如今卻越來越清晰

雖然至今吵架還是不曾少

 

短暫的見面

不知道 就是很想哭

就是覺得他看起來很瘦弱很虛弱

然而我又無法陪著他

 

有好幾天無法真正的去做某些事情

不斷的分心不斷的擔心

結果第一個關心我的竟然只是我還沒有很熟的組員

就算翹課什麼的其他我認為的朋友也只是"啊!又睡過頭了吧"哈哈帶過

我以為很明顯的事情

結果事實上沒什麼人在意

又把自己想的太重要

大家都有很多朋友

又不是你的每件事情他都必須注意

 

昨天回去掃墓

去看看一位剛開刀完的叔叔

又是個瘦弱卻又逞強的景象

你看到的是壓力

大家關心的壓力、家庭的壓力、經濟現實的壓力...

不想讓大家擔心

但是自己其實真的很痛

看到周圍的人也是跟著痛

 

突然會害怕很多事情

突然會害怕有人會離你而去

突然會對新聞報導很敏感

 

然後希望著自己應該要很健康不可以讓身邊的人擔心

也厭倦了全身類固醇不斷看醫生的日子

可是不能根治怎麼辦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會早死哈哈哈

然後又想像著哪一天突然暴斃在房間裡怎麼辦

跟其他房客無來往

然後就算沒來上課同學也只是覺得阿又睡過頭了

會不會等到發出屍臭才有人破門而入哈哈哈哈over了

 

長大的現象

不得不面對離開

越來越有感

越來越多離開的故事

越來越多差點離開的故事

越來越多錯過的故事

曾以為只要在意自己的未來就好

沒想到這種推力背後有隱含著不少的拉力

努力的渴望的要出去闖一片天證明自己

 

你離開了什麼錯過了什麼

記得回回頭,不要後悔了

 

這周的情緒絕對是複雜的

遇到林同學與王panda的請客

本只想說說,但真的實現

瞬間就覺得 你人好好喔你人好好喔(無限循環)

不斷的翹練

隊長也沒退我隊

我也覺得 你人好好喔你人好好喔(無限循環)

不小心又翹了不少課

學妹跟朋友的貼心提醒

也覺得 你人好好喔你人好好喔(無限循環)

我都記在心裡

但是我該怎麼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