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樣的  少了你 其實沒那麼有所謂

除非可以成為有強大影響力的人

 

又是不小心兩個月過去

短暫寒假好像都在冬眠以及台中度過

新的學期也是不知不覺的開始

原本以為沒有選很滿的課表

一不小心又塞得滿滿

拒絕的幹部原本就是想拒絕更崩潰的生活

但實在上學期的生活實在不堪第二回

養身體養整個寒假 不好就是不好

我清楚知道自己身體的極限

有時又不禁懷疑是否只是想利用我的能耐 偶爾的

 

來不及寫的影後心得

黑暗時刻實在是標準英雄影片

除了都快爆炸還接吻的傻眼鏡頭

我算是完全折服於該導演的各個鏡頭

尤其男童用無瑕的聲音唱著美國國歌

應帶來希望美好的開始

而一直指引我們的大壞蛋卻已經在背後等著引爆打亂大家的世界

著實使人不寒而慄

一般來說此種手法不算太新鮮 但我就吃這一套哈哈

蝙蝠俠所追求的人人皆可是英雄還真的深入我心!!徹底

又有多少人擁有這一些些勇氣

 

在一部歌劇搬上大螢幕

看完實在不會讓人想推薦別人來看的悲慘世界

因為我也不知道叫別人看什麼

看安海瑟威的演技,那他中間一大段要幹麻?跟我一樣有點小放空?

真的演得很好甚至有點太好,搶了些目光

其實不至於到難看

與歌劇的差別就是在於情感的細膩度可以抓到更精準

當然有不少的情景也是明顯的就是要讓你哭

但常覺得他們想趕快把歌唱完  不過也唱了兩個半小時的一種荒謬

有人覺得草率的最後一幕我倒很喜歡

 

春節的最終巨獻給了星爺的西遊-降魔篇

其實沒抱任何期待進去看的

也幸好沒看預告 因為預告真的是難看到不行

可是本片是好看到,未見周星馳卻滿滿的星馳魂,此話絕非隨便說說

每個腳色都可見到他的元素

也如大家所願充滿了笑點,尤其是正經八百地做一般人覺得的蠢事

此反差在本片更是不斷被運用

不只是笑點其實裏頭要悟的東西可多了

還是要靠自己去體會才好 小細節小巧思的

 

先這樣吧!
開學就是要發揮體力到極致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