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驚呼這學期是怎麼過的

一回來馬上陷入水深火熱

 

 

在美國已經開始交作業跟討論報告

然後回台灣馬上就陷入忙忙忙

對於自己唯一可以放鬆的女籃也暫時休息

有時候也納悶  自己可能也不必回去了

這種執著是什麼?

一回來也遇上室友在那邊不爽我沒繳水電

我也不爽我整期都不在還算我水電

嘔隊啦都我錯

很白癡的覺得被欺負了

到樓下全家換零錢

打電話給媽媽  然後大哭 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多久後

就知道姊跟爸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反正他們就互相不講話

用line跟姊聯繫   每一段都大哭

哭的是我覺得莫名其妙 到底怎麼了我不知道

我不懂事情到底怎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解決不了

連我買給他的禮物他也不想收 一方面很生氣  一方面還是扮著笑臉希望他接受我給他的禮物

為什麼啊?我只是想釋出我的善意...

他大概覺得我做做噁心虛偽吧

反正之後他就一點都不想跟我們交談

然後就搬出去了 不想跟我們說住哪 不想跟我們說新手機的號碼 不想跟我們吃飯

然後我因為不想再聽我媽抱怨她  於是兇了我媽

其實我知道她只能跟我抱怨 可是我知道我卻無法改變 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於是我自私的把這種無奈感反推給他...

沒想到得到的內疚感更大

之後的電話也幾乎都會談到他

我知道他們只能跟我說

因為我也了解他們不會告訴其他人 可能這看起來就像他們的教育失敗 

雖然我覺得不完全是

但是當我聽到那倚老賣老、認為長輩為啥要跟晚輩道歉的爸爸 要我轉達他的抱歉

因為他沒有姊的手機... 不得不說也許他在利用我   我還是接受了 雖然又讓我搞得兩邊不是人

有意無意地透露出他身體健康也出現狀況什麼的

就算是利用這種方法多希望我們能多注意他一點我也沒理由生氣

或是媽打電話來也是有意無意講起他的無奈  我還是要裝作沒事的安撫他

有時候真的也會生氣 為什麼要讓我承擔這些

為什麼變成到國外好像真的是在逃避台灣的一切

為什麼變成好像沒和好是我這個橋梁的錯

弟弟可以假裝忙於課業考試什麼都沒聽到 但也許也跟我一樣無力吧

回到家卻沒人在家 不知道回家幹嘛

也不是說不想回家 可是在繁忙的大三報告海里  隨時都要有網路

我就必須將報告完成才能回家 有時候就得遲到早退

誰也沒有真的見到

 

又自以為是的選了兩個超級累的組 規劃跟不動產

我不知道怎麼取捨  兩個我都愛

於是面臨了真正的報告海

還有這學期突如其來的土地政策與都區報告跟作業

規實一真的很累!但是真的是身體上的累

我內心依舊覺得澎湃熱血 不包含途中的小疲倦啦!真的只有一下

對於規畫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想跟夥伴也是有很大的關係吧

很幸運地遇到了好組員 我們大多數的熬夜都是來自於交流意見超級多XD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種模式 甚至有時候我也忍不住懷疑是否太沒效率

因為總是在周一熬夜 週二早八跟週三早八就是無法

但是總比沒人給你衝擊的好

而且好多不同的聲音我好愛

 

分開來看都還可以!全部加在一起實在不是人幹的

不斷地看日出

 

還有生管哩哩叩叩很多細碎的東西要注意

還有不斷想梗的小遊戲跟生日慶生做卡片等等

太多新手做起來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鬆散的感覺

而且我會一直覺得我意見很多 很煩

說要對他們貼心一點也是你

結果到後面自私的也是你

是不是有點情緒化

這個職務是可以這樣的嗎?是可以隨意批評人的嗎?是可以不用跟趴呢討論都自己來就是了

完全造成另一人不便吧

是否還要再問過一次 否則夥伴不會覺得很奇怪幹嘛一直問嗎?

可能一開始分工就不清吧

明明說好當過什麼組的就負責什麼組

你就負責你的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一直弄你不清楚的事我不懂

當初說要弄好一點的感覺 卻在臨頭又隨便 我不懂

明明一個中午可以完成的事 偏偏要再另外花時間弄 我不懂

為什麼要一直兩個人做一樣的事我不懂

到後面我真的懶得去說我的意見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有種想搗亂的感覺哈哈哈

可是就隨便了

每次在線上問一問討論到一半又下線 就真的很賭爛

所以是怎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能交代一下喔

 

反正又開始有點後悔了!根本就fade out就好了

你根本就想陰我我覺得很靠北

到最後再來感性說我太忙啊靠北

我就說過了我不希望因為我比較忙所以我就可以少做一點

而且事實上我也沒少做到哪裡去

說出去變得好像是我在斤斤計較靠北

 

 

你要報告要考試你他媽的我沒有喔

總是我當黑臉的感覺也是他媽的超賭爛

總是偷偷抱怨不敢講也是他媽的超賭爛

總是要壓我底線給我壓力也是金賭爛

總是主動提出好像就變成理所當然也是金賭爛

總是不跟我討論在那邊自己煩惱再來抱怨也是超賭爛

 

身體不受控感冒昏睡鼻子嚴重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眼睛過敏破皮

他媽的連去看醫生的時間都一拖再拖

連去接受鼻子雷射的時間都沒有

一次要吃十幾顆回到以前藥罐子的生活

睡前那包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吃

生活開始亂昏睡一通

他媽的連洗澡都全身刺痛

鼻子擤鼻涕擤到爛掉

他媽的我還不敢換厚被子因為會怕起不來

他媽的我日子幹嘛過得這麼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