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

到底重不重要[要撕花瓣ㄇ=   =]

有人說成績不重要

EQ比較重要

做人處事比較重要

但是

升學是靠成績呀

又不是靠EQ等的

成績

只是一個分數

但是它或許可以決定你的一生

就像鈔票

為何藍藍的一張紙

就那麼值錢呢

還有很多人想要去複製他"假鈔"

成本搞不好不到1塊

那都是"人"訂的

成績

也是人訂的

只要是人

就要服從

所以"民主"ㄇ??

民主指表現在某方面

民主真的好ㄇ??

這又不一定了

成績

說不重視是騙人的

就像我

除成績比較好以外

再來就一無是處了

但是又厭倦這種升學主義

一直唸書

有時候覺得很有趣

但也有時候覺得煩悶

矛盾!!

太多矛盾了

想要玩

又想兼顧課業

難!真的很難!

所以這次

我失敗了

最近一直考不好

七十幾分的機率升高了

之前都是機率是0說

害我挫折感真的很重

每次一看到分數

其實心裡已在滴血

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大

表面換上不在乎

別人問我分數時

真的眼淚差點就掉出來了

某個中午

實在是太難過了

但是沒有地方逃

眼淚又不爭氣的流出來了

我一直不容許考這樣的分數

本來調整好心情的

又是因為它

害我心情到谷底

我也是著安慰自己

但是鼻頭又酸了起來

唉唉~

為何要有分數這種東西呢

或許以後我會感謝有分數這個東西

因為是"它"讓我知道我努力不一定成功

但是還有一句 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但是一定要成功ㄇ?

風靡只是一時

做啥呢?

或許以後我會笑我自己很蠢吧

為了"它"

浪費了我的青春

但或許

它會幫我找到我自己的另一片天堂也說不定

-----------------------

實在太多太多了

說不完

像我以前也是書包絕對是最重的

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背的

哈哈~每次說一說就會離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