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吧

雖然我對這個一向沒什麼關聯及興趣XD





------------------



腦海中的記憶 不見了

清晰的 還是空白



這是個新的人生

還是 舊的詛咒



這是個新的開始

還是 舊的輪迴



我不明白 我到底要什麼

好像 也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回答

似乎 都是安排好的

隨遇而安?



如果可以重來 我要

但是我就不會珍惜這一切了



是好 是壞 ?



眼前的景物 似乎是模糊的

似乎是淚水 擋去我的視線

好像只要抹去 就會是明亮

但我不想

不知是怕失去

還是怕看見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實



簡單一句   懦弱





---------------

無聊女子出現了

反正不是在國文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