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為什麼過著今天?
我又努力了什麼?
其實,我知道我上高一後
好像,沒有真正為自己認真的努力過
每次想,但也都只是想而已
我知道這樣不好,也知道怎麼改進
我想,我欠缺的只是動力,我需要有人鼓勵我
因為我是個很!!!!!!!被動的人
除非,真的是我非常重視的東西

我的心情非常不溢於言表
但是,並不表示我不在乎!!!!!!!!


(總覺得有點不太順的句子= =)
我很重視我身邊的每個人
當你覺得我對你冷淡的時候,其實,只不過是有點累罷了

謝謝你們的包容!(鞠躬)



被我媽感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